Thursday, June 28, 2012

2012 年。。半年的过后。。。


2012 年。。半年的过后。。。

岁月流逝似无情。2012 年的半年就这样流走了。这一次的时间流走比瀑布还快,我都还来不及消化。今年,是我第二年在新加坡,感觉到这半年过的空空的,没意义。也许年龄增长的关系,做什么事情都有心无力的。救救我吧!我快失去人生的目标了。这样没意思的生活,不是做工,放工,睡觉。。平静的生活过的太久了,快忘了本来自己是为了什么来着的。一个人又爱想些有的没的,真的很要命。有时候,一想到放工回家不懂要干什么,感觉很恐怖。想自由,但又会失去目标。想金钱,但又会失去自由。告诉我,到底想怎样?????

No comments: